親愛的..
妳跟夜晚談過戀愛嗎?
今天我想偷偷告訴妳
夜給我的吸引力.
或許妳知道 體驗過,也或許妳不知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夜的我
又想在跟夜談一次戀愛..
所以. 我約它出來見面,
遙遠的天際 與地表上仰望它的女孩

因為20分鐘前紫兒一直在跟別人聊天
孤身的我只好去探望一下那可愛的夢
在達爾文的動態上,
看到那蔚藍而深邃的台東
真想真想去呢! 很久以前就想去了
辭職後,這小小的夢能實現的吧!
只是該找什麼藉口去呢.?
爹娘一定會問一堆,但又不想說我自己想去
跟別人去也只是少問一些而已吧
因為我平常是不出門的! 突然一直要出去一定得說些謊.

邊看照片邊穿梭在達的字裡文間
美艷的景緻配上動人的文字..
真羨慕像達這樣的才子
能四處攝影旅遊又有深厚的文學功力
那不正是我所希望擁有的嗎?
頭腦不好的我還得再多多加強語文能力呢.

當夢想配上靜縊的夜晚
調配出來的是哀愁美麗 卻又孤獨的心靈.
就這樣,想起妳的味道

親愛的
妳是如此的美. 這樣吸引著我
在夜深人靜時常令我想起妳.
我想跟妳談一次較真實的戀愛.
就約在台東某處吧,
那邊的海岸如此迷人
那邊 應該有星星與妳相襯吧?
在這繁雜煙霧瀰漫的都市中,
實在難以見到相愛的妳們.
記憶中唯一一個滿天星斗的夜
是小五去馬來西亞的時候
那個夜晚,跟著父母去吃辦桌
-看,天上的星星也太多了吧!
在台灣多只見到個位數
我們就站在路邊仰首著
然而回來時已見不到妳們.
突來的大雨遮蔽整個天空.
沒關係.至少妳們相擁的那一刻
至今還深深印在腦中...

親愛的,妳怎麼在那麼高的地方呢
即使人無法上去,我也希望能將心送上去 與妳擁吻..<3
離職後再盡快規劃一會,
只要能與妳相見...:) 等我..
當然. 蠻想找她去,可惜的是不太適合這樣的關係.
再看看吧!

精神不好就讓它不好吧!
為妳犧牲點睡眠也是值得的
即使早上還要工作..,不管了! 天呀.. 只剩5小時能睡了

親愛的夜..我的真心妳能感覺到嗎?
love you.


2014.7.3(四) AM01:56_輕舞飛揚倒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愁善感 仲夏之夜
    全站熱搜

    獨梔異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