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說: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只可惜我不能 也不該找你,那還有誰呢?
我想應該是沒了,
所以我決定1人度過,週四有什麼特別的活動可以去呢.?
只是那天應該還在上班,就請假一天吧!
好好規劃一番,怎麼度過這特別的日子...我的20
記得1年前的跨年時,我許願說 明年的這天要跟另一伴一起跨過
沒想到都已過期7個月又31天了,我還是一個人
大概只有櫻.娥.家人會記得吧,
好吧! 那就算了:) 沒有人也習慣多年了. I don't care.


其實原本還期待有機會讓紫兒遇到,
雖然他並不知道我生日,
但要是那天剛好回來又一起出去玩, 那就足夠了。
至少20的這天會比以往要在豐富些..

可事情總無法如願,
本想一個半月能開心的與你玩個十幾二十天,
好吧! 是我期望太大,前天聽到你說時,
我知道這暑假大概見不到你了,
以後也很難有機會吧, 那麼久才回來一次,
至於300 你就忘記吧!
我可不想因為這樣才空下一天來找我.
在知道前想開玩笑說 這是讓妳來找我的機會
但知道後,我真的不想因為這樣妳才來

這次只低落一會兒吧?
在妳說之前我已經盡量把期望降低了.
我知道期望太大容易讓自己更難過
特別是這沒有真實性的.

妳說要補送畢業花朵,
那時真的蠻期盼的
如果有人在我畢業典禮上獻上99朵玫瑰花(妳說999朵,但那實在太多)
我想我一定會愛上那人吧... 真希望我是女生且讓我遇到
像電影"我的野蠻女友"那樣, 伴隨卡農的旋律.
只是可想不可求,我很明白那不可能會出現,
所以我無法想像妳會送給我 只敢想像那樣美麗的驚喜出現在電影裡,
只可當玩笑話存於心中.

7/31大概就這樣結束了吧.!
除非..除非..!
我的天使會在這次旅途中出現
相遇 相識 相惜
帶給我的天空另一片色彩:)
當了20年的色盲
可以請那位天使來帶給我彩色的視覺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年
    全站熱搜

    獨梔異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