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腦殘:

旅程結束了…
是該離開的時候了…
應該帶點跟妳有關的東西…但我只能帶著遺憾離去吧…
然後呢?
我想帶的帶不走…不該帶的卻甩不脫…

親愛的摯友.
當妳看見這封信時,
我已經搭上火車離開了,
妳能感受到我對妳的想念嗎…?
普悠瑪都誤點了,還不懂是因為我對妳的想念太沉重嗎…?:(

親愛的腦殘.
在這漸漸黯淡的夜裡,
與陌生人坐在高速的火車上,
妳知道是多麼孤寂嗎?
獨自看著外頭的事物飛逝
彷彿在告訴我會這樣孤單的死去.

親愛的琪玲.
無論妳還在不在這世上,
都請妳一定要讓我知道,好嗎…?
為什麼妳就這樣不告而別.
在列車上掉淚,被人看見不太好吧…
不是說我們是永遠的好友嗎?

 

你以為這樣我才能永遠記得妳嗎? 親愛的腦殘.
去活好嘛..我們認識很久了,妳應該要知道不管怎樣我都不會忘記.
所以妳是只想男友忘了我. 才一直沒聯絡

我翻遍即時通.網誌.RC.FB,為了找回失聯的腦殘..
失落...找不到妳,只翻出過去的友情.
看完更加想念妳,但妳呢..?
依然毫無音訊.
轉向搜尋妳妹. 似乎出現一點希望
找到一個女生,我想應該是她吧?
雖然只看過一次. 跟記憶中的妹妹蠻像 也比妳美,嗯..
發出邀請了.. 但她會接受不認識的名字嗎?
最後一絲希望..?

親愛的.. 我可以罵妳王8o嗎?
去年妳傳簡訊說換手機時怎麼不主動說新號碼呢?
愛情的出現 是不是真的拉遠我們的距離?.
拆散過去死黨般的友誼.
我們認識多久了,妳還會記得嗎?.

 

Sat Aug 02 22:43:00 2014
世上最可愛的腦弱

2014-08-09 20.04.582014-08-09 20.05.30

可惜的是這信永遠也不會到妳手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梔異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