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上次寫文章已經過1個月了..

突然想寫些什麼,

但又想不到什麼好寫的..

想寫不久前在吾聊上遇到一位困惑的Lesbian

卻不知該從何寫起..

 

差不多該在規劃行程了

再一個月就要滿21

這一年來只有前5個月有為目標而努力吧.. 甚至更少.

從剛開始的旅行、重學英文、運動騎腳踏車,

到新年後幾乎連自行車都沒再騎了..

開始上應該很陽光外向的班後卻越來越宅(業務)

時間留給了電腦,

想做些調整出去運動很快就打消念頭..

我想出去玩啊... 我想出去玩啊...

但我還在這幹嘛呢?

 

這次要去哪旅行呢?

沒有頭緒..

親愛的台東要等到情人出現時在一起回去

美麗的北海岸也想跟情人一起去

高雄、台南、屏東嗎?

大概只能考慮這些了,只是不管怎樣都希望有情人或摯友好閨蜜..

親愛的月老呀,您到底聽見我的心聲沒.. 快點.. 快點..

多想跟爹娘說自己去玩,但其實是跟情人跑去玩

很想去南部走走,去到痞子蔡小說中的場景,坐在大學路麥當勞裡重溫小說

順便看看有沒有輕舞飛揚.. 或者我帶輕舞飛揚去

去台江國家公園,一次不小心在GOOGLE街景中看到些美麗的景色

去高雄旗津坐個渡輪吃個冰補回當年畢旅沒好好體驗的遺憾.

去屏東隨處晃晃.. 到墾丁找片金黃的沙灘充作在國外旅行玩樂

也想去遊樂園玩,

曾有人說要帶我去六福村玩,妳說虛擬永遠是虛擬,

我最後也相信是那樣了

 

21歲要去哪呢?

就暫定南部吧!

最最麻煩的應該是不知道用什麼理由跟老闆請假吧..? 如果那時還沒離職的話

 

話說,

今天是我爸生日

而我還沒想到該送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行
    全站熱搜

    獨梔異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