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57.PNG

嘿 摯愛:

  我親愛的妳,是否無論過多久,

換了幾任,都無法忘卻刻在心底的妳?

經歷了一段時間,總感覺最愛的仍是妳,

不是因為愛妳而最愛,

是因為深深覺得,

人世間最聰明能心有靈犀的只有妳,

最可愛使我念念不忘時常憶起的只有妳,

最能一起相伴成長坦誠相待的摯友,

只有 妳

無論妳是不是那另外一半雙生靈,

我都只希望那一半就是妳

請妳答應我,

不管曾經的我是多麼討厭多麼ㄐㄅ,

若有天妳心空下了,還能讓我牽起妳手,

願還能守護身旁,

能 伴妳走完

餘生

我是真的很愛妳。

 

2022.02.22 幻月凡心

據說在這一天許下最真誠的誓言,心願就一定會默默實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摯愛 我最親愛的妳
    全站熱搜

    獨梔異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