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逝去

一遍遍

一遍又一遍

似曾相識的感受

數年前70的信件

至老賴的禮物

到OneDay的吉他女孩

再到近期的Jimmy.

一次次

一遍遍

沒有地址的紀念品

 

欲知前世因
今生受的是

種什麼樣的因

得這樣的果?

深深的好奇 納悶

真的好不對勁

在確認您選擇離去後.

雖只是位稍熟識幾個月的大哥

但這次

感覺從光明墜落到黑暗

那看好我指引我的人生導師

就這樣

消失了

我甚至不知道應不應該再找尋

是否

不夠上心

是否

不夠信任

在這樣一個關鍵緊張時刻

您不再做我的燈

不再為我指引方向

 

該自己努力專研了

人生的路

終究還是靠自己

才是最萬全之道

謝謝您

這四個多月來的教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immy哥
    全站熱搜

    獨梔異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