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在心中對妳吶喊.

Miss.尹
我想跟妳再交換一次秘密,
這次   我先說

有幾件事 還深深記得
或許是被烙印心中
那第一個感到心動的女生

某次余靜在走廊拖地邊跟妳聊天
我經過時  娥說 : 還不去幫忙拖地,
我愣了一會,   娥 : 我在幫你製造機會欸.!
多想說 "我比較喜歡尹...."
忘了有沒有去幫忙, 似有似無
只是 妳會不會誤以為我喜歡她,不止這件事讓妳覺得.
蠻糟糕, 忘記一些深記的片段了...

我想換一個秘密,
在那堂書法課我們交換的..妳喜歡誰? 是不是真的?.

因為沒聽清楚,
因為不確定妳只是說說或是真心話,
因為那時對女生是真的很懦弱.
雖然 妳現在有男友了,,

在那之後是多想重來一次,
慢慢改變後更加期盼.
但時間 過去的就過去了,
無法再改變,
那只能留在心裡想

要是那時沒那麼懦弱,我們會怎麼樣?
能不能像娥說的,
沾染妳活潑的氣息.?
改變改變改變.

我只知道
可能會讓妳傷很深.
因為另一位改變我的, 是那樣結束.
在那之前佔有慾是多麼的強,
是多麼想跟喜歡的黏一起,
初戀的感覺


是不是讓妳覺得 我喜歡的不是妳.
雖然紙條上有寫妳, 但也有另一個人.

後來看到妳跟張克汶還蠻難過的.


只是有點想念..
一首屬於妳我記憶的歌
徐懷鈺 - 心中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梔異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