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6.14(六)
下午
我將收在背包已久的第二本書拿出來看.
為什麼!
為什麼我要拿出來?
最後的結局實在太令人感傷,
感傷到連平時冷血無淚的我也不禁落下淚來.
沒錯. 輕舞飛揚走了,那隻咖啡色的蝴蝶,想自在飛舞的蝴蝶
跟痞子約會後的第二天後,又見著手臂上的紅斑,哭泣著 決定對自己的生命負責..
選擇面對生命的結尾..與痞子分離,
即使他最後找來了, 也只能看著虛弱的蝴蝶在病床上吁喘著最後一口氣.

"如果我還有一天壽命,那天我要做你女友。
我還有一天壽命嗎?沒有。
所以,很可惜。我今生仍然不是你的女友。

如果我有翅膀,我要從天堂飛下來看你。
我有翅膀嗎?沒有。
所以,很遺憾。我從此無法再看到你。

如果把整個浴缸的水倒出,也澆不熄我對你愛情的火焰。
整個浴缸的水全部倒的出嗎?可以。
所以,是的。我愛你。"   _輕舞飛揚

 

心情就這樣難過了大半天.
到了晚上9點時,紫兒上線了
剛為她親愛的男友做完早餐

紫兒說要買友情戒
蠻想戴,但我必須說不. 雖然你還是寄了
你知道 為什麼我說不要嗎?
因為 我還沒將最大的秘密告訴你
我也沒把握我們的友情能長久
我想我真的把自己當成輕舞飛揚了
或許是因為身體狀況不好
所以我將自己想像成那隻蝴蝶.
我真的有點擔心,即使我們能很要好
或許之後健檢完後會瞬間改變這段關係
我擔心自己壽命跟女主角一樣短暫.
所以希望你不要浪費太多時間與友情在我身上.
我告訴你,或許有天我離你而去。
雖然我並不想這樣. 終究會有一天無力抵抗要離去的事實.
畢竟在一起的不是我們
我只希望,即使我跟別人在一起了,
我們的友情依然深而相繫

最後你要我答應,不輕易離開。
這承諾,很容易做到,也很容易失敗.
若我孤身度過,大概就做到了
但若我病了,或遊戲結束了,我想 只能被迫離開。

輕舞說:屬於我的電影已結束,但你的人生還得繼續。


我告訴自己,萬一哪天愛上你
那我便要做好準備 從故事裡退場
又或自己時日不多,
那我便得做好被迫離開的準備
就如故事中的女主角一樣
舞動人生的最後一次 The end.
可這樣的悲劇不該發生在我身上ㄚ..
我還有許多想做的事想完成的夢.
也還沒遇到旅途中站的那位摯愛.
上帝啊..
你要是將這樣的悲劇套在我身上,maybe我會恨你
又或許我會蠻感激你. 能讓我深深的欣賞那篇該死的悲慘結局
前提是你要先給我女性的男主角ㄚ
但你又捨得讓如此善良的我就此離世嗎?
這一個消失,或許就再也造不出來了...

為什麼我變得如此悲觀的看待自己?
我想是因為這篇故事真的太過該死.!!

所以,  痞子..我恨你
看完讓我難過了一大半天,幹嘛這樣欺負我感性的心?
使我把自己當成女主角,且在跟紫兒旁舞動最後一次
這本書的魔力是如此深入我心.
當寫完這段話時,心又跌至谷底,落下屬於我們的眼淚

我們也談到交往情事
最後我坦白說出那最深處的秘密
你很驚訝
這是再正常不過的反應了
如果沒算錯
你應該是第六位坦白的吧?

我知道我不能愛上你 因為愛上了 不是我們分離就是害你們分開
幸好我對你還沒什麼想愛上的感受,既使我知道你很好
但我擔心有天情況會不一樣
日久生情. 隨著雙方的瞭解.依賴
擔心跟櫻的情況相似
雖然現在沒有追她的念頭,我們也還是好友
但凡事都可能會有其他意想不到的萬一呀

我想像自己是女主角
所以今天一直跟你聊到深夜 要在深夜.
雖不是故事裡的 為你等到3點.
即使在近2點時我的眼睛就求我放它回床


what!?
已是5更!
我們聊到了3點半左右
你要去看病了,
我的眼皮也終於得以放下
但不是因為你走我才勉強放下
而是因為我也有很多想說的
剛坦白完總會有非常多想聊想說的話
誰叫我們相差了12個小時呢.
若要聊天..就一定得有一方做點犧牲。


當寫完這日記草稿時.
已經是凌晨4點21了
沒辦法..
前日的情緒 無法帶到隔日去
若不先將記憶保存下來
隔天再寫出來的就變質了.
現在的我只希望腦袋能早點安息.
明天會是怎樣的一天?
再見面又是5.6天後了吧.


我想 我的另一半
在幾個月後的旅途中站等我
等待我們的緣分交織
真心的期盼著. 等待我們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全站熱搜

    獨梔異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