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

給自己一個不能愛上你的理由

我無法忍受一直存在虛擬及遙遠國度的妳.

我能給予的也不會比妳男友多,

除了

♡ 或許可以

 

也找一個妳不會愛上我的理由

我沒法像妳男友那般體貼.

曾經我以為我是很體貼另一伴的人

但後來我發現,原來我做不到那麼好

不夠風趣的我,或許無法給予什麼有趣開心的記憶

痞子說要讓自己變成風趣的人

風趣可以培養嗎?

---

 

一年很久,

當2015.06.14 我們重新認識周年的那天

還能一起開心的慶祝嗎?

感覺壽命都沒法到那時

 

 

悄悄的我來了

正如我悄悄的去 _徐志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梔異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