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能有個心願,
那希望 能像送我的那首歌.
想妳. 現在的我,只能回想過去說過的話,
看那些泛黃的照片,回憶當時的甜蜜ˊˋ
還想 跟妳在一起


沒想到 都過2年多了..
她還是從心底悄悄蹦出來.
最近突然很想很想妳.
真想在一起過那時甜蜜幸福的每一天

 

於是,我開始當起偵探
循著過去and回憶找些遺留下來的足跡
四處亂翻亂晃尋找現在的妳
很不小心的 找到妳了:
外貌變真多欸.,從原本純樸的女孩變成.!? 一個女生
一樣很可愛,不過. 我只看到照片的話 或許會真的認不出來...

!!.....
跟別人在一起了欸. 好甜蜜的樣子ˊˋ
根據調查,似乎是從今年初才萌生感覺,3月多才正式在一起..,
太晚想起妳了ˊ口ˋ,都在一起了:("
最近似乎還見面了.? 噢或許吧,..
哈哈..看到某句話時真有點難過,那句曾經是跟我說的話:<



在妳的字典裡,有沒有復合這個詞.?
最近想妳的時候.意外的在腦海中發現,
有種只想再跟妳戀愛的感覺.可妳正跟別人戀愛啊.:(
唉聲歎氣呀呀呀..
我能說些什麼? 好吧,只能等待你們結束,平復些後在去偷偷問妳..ˊˋ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4/8
淚在眼裡打轉,
什麼原因,讓我想起妳.?
真想真想,再來一次
那時的我真的. .思想不成熟
爛人ˊˋ

不一樣了不一樣了,期待有那一天
想起最後留的訊息,
妳送的幾首歌之一,

到底我該怎麼說 你才真的明白我
這顆心一直留在你心窩
追隨你我無論天涯海角都會陪妳過
陪著你 仰望冬天的煙火
如果沒有了寂寞 妳也不會在脆弱
也許思念也會變得很單薄
妳的傷心妳的難過妳會不會對我說
在今夜 妳會不會想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梔異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