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沒有太多對話太多感情
昨天似乎留下什麼,

下個星期去英國,
那是幾年後的事吧,
有很多想去的國家
不過英國不是最想去的
最想去的地方已過期了. .
瑞士少女峰,
去年是它們鐵路100週年,
只能在100餘年才去了.
想去的大多是感覺很美的地方,
從旅遊報中得知,
真得好好打拼賺錢呢 以完成,
上課去了''

出門時意外見著一種夢幻的顏色.
是什麼顏色那麼動人?
從沒見過的黃昏天色,
紅紫交接.
它讓我又有了遐想,
夢想捕捉的美景,
沒及時拍下它
走過幾棟屋舍後就消失了,
這夢幻的景緻只能存在腦海中。
這才發現原來我是個'追尋美的旅行者'
在路上時一直想 要選擇什麼?
或許我喜歡上的只是RC旁那清純的美,
不過是多看了幾眼而已.  .



你收了行李下個星期要去美國
遙遠的夢想記得帶回來給我
我知道我想要 卻又不敢對你說
因為 我已改變太多
...."

今天,
想太多了。

下個星期去美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梔異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